top of page

【OUG隐藏在巷子里超过30年历史的香浓咖喱面!😍】


Taman OUG的美食总觉得介绍不完~😂 喜欢吃咖喱面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档在这里已有30年历史的「巷仔咖喱面」哦!😯 这里有卖咖喱面、清汤和干捞的,这里的常客都喜欢点干捞面再上面淋上浓浓的咖喱汁!🤤 老板娘的咖喱就是椰浆满满,整碗咖喱面卖相就让人垂涎三尺~😁 咖喱汤头味道浓,内有鸡丝、叉烧和鱼蛋~👍

⚠️ 这里只有早上营业哦~ 有时买完就收档了~ ⚠️ 地点就在TMC Kopitiam和运来茶餐室之间的巷子内。

图片来源:@ahwahkor, @iamahloke, @chiyeaneats

「巷仔咖喱面 (大发咖喱)」 地址:26, Jalan Hujan Emas 4, Taman Overseas Union, 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每天7.15AM-11.45AM或售完为止(周二休息)

欢迎关注我们: Facebook:食世纪 Food Century Instagram:@myfoodcentur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