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an Sow Lin 40年历史卧虎藏龙美食“华人印度咖喱鱼头”!🔥 巨大龙胆鱼头搭配香浓印度咖喱!🤤】


吉隆坡 Chan Sow Lin的经典美食就是多!😁 今天要推荐的就是这档在这里营业了已有40年之久的“咖喱鱼头”档哦!😯 老板的印度咖喱早早期是向印度妇女传授的,所以咖喱很是香浓,也放了少量的椰浆,所以味道也非常的正宗印度味哦!😋 送饭吃非常的开胃!😍 食材类都是老板每天亲自到巴刹购买,无论是烹煮咖喱、处理鱼头、斩肉都亲力亲为的!👍 这里的咖喱鱼头超巨大,可以选择石斑或红枣鱼!

⚠ 视频里小编点了龙胆鱼头+魔鬼鱼+两碟白饭+两杯薏米,一共RM127哦~😉

「陈秀莲二路咖喱鱼头」@ Hyundai 对面 地址:Jalan Dua, Chan Sow Lin, 55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5.30PM-10PM(周日休息)

欢迎关注我们: Facebook:食世纪 Food Century Instagram:@myfoodcentury Tiktok:myfoodcentur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