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任吃到饱进口高级肉片自助Buffet 「Wagyu More 牛摩」开设第二第二间分店在Sunway Pyramid啦!😯 人吃到饱火锅Buffet一人只需RM38.80起!😍】


上次小编推荐过的一家低消费兼任吃高级优质肉片Buffet“Wagyu More 牛摩”终于开新分店啦!😍 地点就在Sunway Pyramid哦~✌️ 最新分店将在11月23日正式开张~😯 他们主打吃高级进口肉片,有提供任吃到饱Lunch和Dinner Buffet!❤️ 价钱一人只需从RM38.80起!😱 超值超便宜,完全让你低消费兼吃够高级优质的进口猪肉、牛肉和鸡肉等~😄

为什么说他们是高级进口肉片呢?🤔 因为他们给的肉片花纹当中就可以看见他们给的肉片不一般哟!而且他们家的肉是现点现切的,涮肉更可以直接吃到肉质口感的不一样,而且进口肉吃起来更弹牙好吃呢~😋 这里可以吃到美国"里肌肉片"、进口“梅花肉片”、进口“五花肉片”、“澳洲牛肩胛肉片”、“澳洲牛腩肉片”和“鸡腿肉”之外,想要更高级享受的话,还可以点上Ala Carte的“西班牙黑毛猪肉片”、“澳洲极上和牛”和“日本A5级和牛肉片”哦~😉

这里的火锅汤底就共有8种汤底选择,有“猪骨”、“寿喜烧”、“九州地狱”、“韩国泡菜”、“昆布”、“番茄”、“日式咖喱”和“味噌”~👌 也可以选择升级汤底去麻辣汤和药膳汤哦,只需加RM4.80++~😇 大家快约上家人朋友们一起到「Wagyu More 牛摩」餐厅品尝亲民又高级的进口肉片吧!🥰

⚠️ Lunch Buffet RM38.80++(11AM-4PM)

⚠️ Dinner Buffet RM48.80(5PM-10PM)

⚠️ Buffet用餐时间限时2小时。

⚠️ 他们在周一至周五午餐时间还有最新1小时任吃到饱RM22.80+,非常适合吃不多的朋友们哦~

⚠️ 12岁以下及身高90cm-120cm将可以获得50%折扣~

⚠️ 60岁以上也将可获得20%折扣优惠~

「Wagyu More 牛摩」

地址:LG1.98C, Lower Ground Floor 1 Sunway Pyramid, Jalan PJS 11/15, Babdar Sunway, 475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每天11AM-10PM(Last Order 9.30PM)

欢迎关注我们:

Facebook:食世纪 Food Century

Instagram:@myfoodcentury

Tiktok: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