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沙登区当地学生们打卡平民珍珠奶茶「小熊熊」开新分店咯!😍】


隐藏在 #沙登 区只有半间店铺的珍珠奶茶专卖店「小熊熊」开设第一家分店咯!🐻 地点就在Sri Serdang而已!😯 他们将会在25/11正式开张哦!😁这家「小熊熊」奶茶店是由一对倆夫妻一起经营,售卖着多种奶茶系列,其奶茶味道喝起来不会太甜 ,大家还可以要求调整糖份量,而且价钱也非常合理哦!😉

推荐「小熊熊」奶茶系列:

- 招牌主打“小黑糖黄金珍珠醇鲜奶”

- 牛油果味香浓的“小熊熊鳄梨奶香”

- 有着各种不同水果的健康“小熊熊水果茶”

- “小熊熊黑糖奶茶”

- “小熊熊白香果冰点”

- “小熊熊巧克力脏脏奶”

新推出

- “小熊熊半杯都是料” 一喝下去口感全部都是料非常香哦 🤤

⚠大家还可以要求加5种不同的topping (Caramel、Peanut、Matcha、Milo、麦片)

⚠ Topping 只限添加在小黑糖系列

除了奶茶,这里的经典小吃鸡蛋仔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哦~😍 还可以选择加冰淇淋~🍦 鸡蛋仔吃起来香脆,十分古早味!😋

「小熊熊」@ Sri Serdang

地址:G3350, Jalan 18/32, Taman Sri Serdang,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营业时间:每天10AM-10PM

「小熊熊」(总店)

地址:662, Jalan SK 4/1, Kampung Baru Seri Kemb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营业时间:每天10AM-10PM

电话:013-239 7226

欢迎关注我们:

Facebook:食世纪 Food Century

Instagram:@myfoodcentury

Tiktok: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