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茨厂街道地老字号美食!只需RM10就有满满啦啦的“啦啦米粉”!】


位于茨厂街的「丽丰啦啦米粉」,这里每到午餐时间就会挤满人潮、个个排队就是为了啦啦米粉。需要点耐心因为每碗都是现煮以确保食物的品质,而且只需RM10就能吃到一碗满满的啦啦,浓郁酒香扑鼻的啦啦米粉!

处理啦啦的方式非常耗时耗力,啦啦是一只一只清洗里面的污泥,保证干净,太棒了吧~

当然,最美味的部分是汤头,有酒味~

用大量的生姜,炒出味道再加入一些啦啦和上等的鸡汤还有适量的中国米酒,最后再煮沸。

就算排长龙,饕客们依旧甘愿等哦!感觉便宜又大块有没有,超爱吃海鲜的小编也迫不及待要去茨厂街尝鲜了啦。

photo credit to: aikchien, shworks, elissachan, paulynzz, cheewwiiee, miaomiao1212, kentan268

「丽丰啦啦米粉」 地址:138, Jalan Tun H S Lee, City Centre, 5005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每天10AM-8.30PM(取自网络)

欢迎关注我们: Facebook:食世纪 Food Century Instagram:@myfoodcentury Tiktok:myfoodcentur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