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山营业至凌晨宵夜美食餐车“泰式东炎面”和“猪脚饭”!🔥😍】


夜猫子注意啦!😯 位于Mount Austin有个宵夜的泰式美食餐车 「下面给你吃」哦!😍 他们只有售卖2款料理就是“泰式东炎妈妈面”🔥🍜和“泰式猪脚饭”🐖哦~

他们的“泰式东炎妈妈面”有分为1人份和4人份的哦,里面的料理含有超大块的烧肉、虾、苏东、鱼肉和猪肉丸等超丰富的!😱 而且东炎汤又辣又酸超过瘾的!😋 “泰式猪脚饭”的猪脚软嫩,配上浓稠的卤汁、咸菜及特制辣椒酱,而且可是每日限定的,迟来的话可能吃不到哦!😉

想吃正宗泰国美食的朋友们,这里绝对是你吃宵夜的首选 !😄 位置有限,赶快来尝一尝哦!

「下面给你吃 KCK Seafood Mama Mee」 地址:36, Jalan Austin Height 8/8,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港亿前面) 营业时间:每天7点至凌晨或售完为止(周一休息)

欢迎关注我们:

Facebook:食世纪 Food Century

Instagram:@myfoodcentury

Tiktok: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