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山网友推荐!不用到槟城也能在Perling尝到超美味的北海仔虾面!🦐🤤】


位于新山Taman Perling的「家亲茶餐室」有着一碗被网友推爆的“北海仔虾面”!千万不要小看这碗虾面哦,又大又扎实的新鲜大虾,铺在熬煮多时的虾汤上,再撒上香酥的炸葱油,吃起来鲜甜浓郁,齿颊留香!😍 除了大虾,小编也非常推荐大家可以在虾面加入软骨,口感非常软嫩!😋 还可以加粉肠和猪尾哦!

这里还有“干捞虾面”、“鸳鸯面”和“卤面”。尤其是一半卤汁、一半虾汤的鸳鸯面,口味非常丰富,可以满足大家一次享用卤面和虾面的滋味!👍

「北海仔虾面」@ 「家亲茶餐室」 地址:159, Jalan Rawa, Taman Perling,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营业时间:每天7AM-1PM(周一休息)

欢迎关注我们:

Facebook:食世纪 Food Century

Instagram:@myfoodcentury

Tiktok: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