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eras「好时机湘粤酒家」推出大特价!只需RM9.90就可以吃到“白灼老虎虾”!🦐😯 还有“咸蛋皇花蟹”才RM29.90而已!🦀】


想吃上地道的湘粤菜色就要到位于EkoCheras Mall的「好时机湘粤酒家」啦!😍 湘菜(湖南菜)和粤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厨师文方彦师傅是湖南邵东人,因深受父亲影响,一心一意想把纯正的湘粤味道带给大家!❤️ 这里的菜色都用料丰富,选料精细而且食材非常新鲜,再加上技艺精良,食物味道清而不淡!👍

以下是来到这里必吃的招牌菜色:

✅ “咸蛋皇花蟹”🦀 (⚠️ 超值优惠价RM29.90而已!😱 用大火炸蟹然后加上咸蛋一起翻炒。充满浓浓咸蛋味,非常的开胃哟!🤤)

✅ “白灼虾”🦐 (⚠ 超值优惠价RM9.90而已!😍 把活虾用酒料理,再搭配沾酱料,虾简直超新鲜口感超好的!😋)

✅ “剁椒蒸鱼”🐟 (喜欢吃鱼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道招牌菜,鱼和剁椒一起蒸,最后淋上热辣辣的红油,湘味喷鼻,超过瘾呢!😊)

喜欢吃海鲜的朋友们必尝以下推荐菜色: ✅ “香辣波士顿龙虾”🦞 (这里也可以吃到肉质肥美味道香辣的龙虾哦!😁)

✅ “扣肉焖马友鱼” ✅ “干烧马友鱼”

✅ “椒盐米椒鱼块”

✅ “金香虾”

除了以上,这里还可以吃到很多本地没有的菜色哦!推荐以下的: ✅ “家乡一锅鸡” ✅ “回锅肉” ✅ “排骨蒸香菇” ✅ “毛氏红烧肉” ✅ “沙煲佛手” ✅ “湘味海参煲” ✅ “干锅酸辣鱿鱼” ✅ “湘西土匪鸡” ✅ “千页豆腐” ✅ “孜香排骨” ✅ “水煮澳洲肥牛” ✅ “鲍汁冬瓜” ✅ “啫煲马蹄”

「好时机湘粤酒家」还备有包厢也有KARAOKE 🎤!而且这里环境宽敞明亮也充满时尚FEEL!😄 所以无论是家人吃饭还是公司宴会都很适合哟!😘

「好时机湘粤酒家」

地址:LG-1 & LG-2 & LG-3, EkoCheras Mall, No. 693, Batu 5, Jalan 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每天10AM-10PM

电话:03-9134 5339 / 012-639 7339

欢迎关注我们的FB以及IG哦! FB:食世纪 Food Century IG:@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