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uantan驰名乞丐鸡🐔—「关丹乞丐鸡海鲜饭店 Alor Akar Seafood Restaurant」】


乞丐鸡饭店是当地人家喻戶晓吃晚餐的好去处,这里是属于“叫菜吃饭”的餐厅,适合一家老小一起来用餐哦!来到这里,一定要尝一尝他们家的招牌“乞丐鸡”啦!🙊

当拨开那一层油乎乎的外层纸时,一股温腴芳醇的香味马上扑鼻而来。所谓的“乞丐鸡”,就是用药材与一只鸡慢慢蒸,蒸至鸡汤慢慢地从鸡只里溢出来,与药材融合变成浓缩及美味的药材鸡汤!😋 当在咀嚼鸡肉时,每一口都能吃出浓郁的藥膳香味,感觉特别滋补。😍

来到这家乞丐鸡饭店,你还可以点一份咸鱼花腩煲,又香又咸,真的好下饭啊!🤤

「关丹乞丐鸡海鲜饭店 Alor Akar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Lot 7695 & 7696, Jln Kubang Buaya, Off Jalan Beserah, 25250, Kuantan, Pahang.

电话:09-568 0720(取自网络)

营业时间:每天5.30PM-12AM(星期一休息)(取自网络)

欢迎关注我们的FB以及IG哦!

FB:食世纪 Food Century

IG:@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