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angi最火超大XL Size螃蟹+龙虾!🦀🦞 还有各类色香味俱全新鲜海鲜!😍】


海鲜吃货们赶快看过来!位于Bangi有家有名的海鲜餐馆「振香家乡味馆」,这间餐馆的海鲜食材都非常新鲜,得到当地许多顾客的青睐与喜爱哦!🥰

来到「振香家乡味馆」一定要点上店家最新的菜色“虾王蟹将”啦!超大的XL Size咸蛋螃蟹🦀和椒盐龙虾🦞!😍 咸蛋和椒盐味超浓郁入味,肉质新鲜也很嫩,非常入味可口~😋

此外,大家也不可错过这里各类色香味俱全的新鲜海鲜菜色哟~ 每一道菜色都非常棒非常美味好吃呢~👍

推荐海鲜菜色如下:

- 虾王蟹将 (价钱RM168)

- 酸柑蒸墨斗 (酸酸的蒸苏东🦑,很开胃的一道菜,苏东吃起来很新鲜可口)

- 红酒啦啦 (啦啦处理到很干净,肉质也相当新鲜,红酒汤汁特鲜甜,嚼起来特有劲)

- 咖喱鱼头 (长久镇店招牌,咖喱非常浓郁且不会太辣,鱼肉新鲜)

- 盐焗虾

- 炒猪肚

⚠️ 这里的XL Size螃蟹价钱只需RM68一只!🦀️ 满满的螃蟹肉,口感超嫩特嚼劲,非常新鲜呢!

别等了!海鲜螃蟹控们快来品尝超大超生猛超好吃的XL Size螃蟹和非常地道的海鲜餐咯!👌

「振香家乡味馆」

地址:60 & 62, Jalan Bangi Avenue 1/8, Taman Bangi Avenue, 43000, Kajang, Selangor.

电话:016-609 2766

营业时间:每天10AM-2.30PM;5PM-10PM

欢迎关注我们的FB以及IG哦! FB:食世纪 Food Century IG:@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