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ri Petaling胶原蛋白美颜火锅!超值二人行只需RM39,五花肉和老虎虾等买一送一!😍】


位于Sri Petaling的「美颜锅物语 V Paradise」能吃到新鲜食材的火锅同时又能美颜呢!😯 他们家的火锅汤底可是有着营养价值丰富又可以美颜的汤底唷!❤️ 而且食材也是天天新鲜运到的呢!其中来者必点的就是由多种材料熬制6小时,口口都是胶原蛋白的“胶原蛋白翅骨汤”!😍 还有用各种上等药材像是红枣、当归和红枣等一起熬制4小时的“养生麻辣汤”!🔥 不同的汤底还有着不同的美颜功效哦~ 😋

「美颜锅物语 V Paradise」现在还有超值二人套餐,只需RM39而已!🙈 内有老虎虾🦐、鱼片、鱼丸、鹌鹑蛋、韭菜饺子、猪肉饺子和蔬菜等火锅料哟!

此外从2019年1月开始还有超丰富的“豪华家庭套餐 (四人以上)”哦!😱 套餐内都包含了超大份的“四季肉拼盘”、“蔬菜菇拼盘”、“海鲜拼盘”、“拉面”和“腐竹炸响铃”!

⚠️ 现在还有单点买一送一的优惠哦!只限于单点“五花肉”、“金针菇”和“老虎虾”~⚠️

这里的手工“特色鱼子筒”、“鱼子虾滑”和“手打猪肉滑”都是非常推荐的哦!当然还有超大份叠到高高的“五花肉盘”也是小编的最爱!🤤

⚠️ 生日优惠 - 生日前三或后三天,凡消费超过RM150以上就送两只大头虾🦐!

「美颜锅物语 V Paradise」

地址:20, Jalan Radin Bagus 9,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每天12PM-4PM;5PM-12AM

电话:017-268 0214

欢迎关注我们的FB以及IG哦!

FB:食世纪 Food Century

IG:@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