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alakong首家烧腊与中西餐的餐厅!】


这家位于Balakong Taman Impian Ehsan无拉港印尼村以烧腊闻名的「大日子烧腊冰室」是一家结合烧腊与中西餐的餐厅~而且装修也带点港式风味呢😯除了主打烧腊,店内还有一系列的单点美食选择哦!😄

⚠ 「大日子烧腊冰室」也有提供Inhouse或上门到会自助餐以及送外卖服务,完全一条龙服务呢~ 相信在这一代的朋友们或上班一族也不用再为三餐而烦恼了,直接可以scan QR code online、whatapps、WeChat或打电话order食物就直接送到门口,实在太方便了!

以下推荐的是「大日子烧腊冰室」的单点美食哦~ - 火爆烧肉 - 印尼黄金炒饭 - 鸭肉芝士焗意大利面 - 海南面 - 咖喱凌鱼头 - 黄金鸡丁饭 - 潮州脆皮河粉 - 黑胡椒福建面 - 大日子顶级羊扒 - 猪扒包 - 泰香脆豆腐 - 鱼片奶汤米粉 - 咖喱猪扒芝士焗饭 - 烧肉捞生面 - 中式鸡扒饭 - 忘不了炸鱼扒 - 巨无霸咖喱面 - 日式天妇罗虾便当饭

附近的朋友如果想尝试各式各样的美食可以到「大日子烧腊冰室」哦~ 不止可以赏食,本店也有特别的饮料例如冰沙之类的哦!😉 还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本店将在2019年的农历新年(正月初一至十六)照常营业,可以提早预订烧腊或顶桌吃团年饭!

「大日子烧腊冰室」

地址:3, Jalan PDR 4, Kawasan Perindustrian Desaria, Taman Impian Ehsan Balakong, 43300, Selangor.(Izumi Hotel 1隔壁)

营业时间:每天9.30AM-10PM(每两个星期三休息)

电话:03-8964 1858 / 016-286 1122 / 012-276 2758

欢迎关注我们的FB以及IG哦!

FB:食世纪 Food Century

IG:@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