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充满异国风情的西班牙料理—「Marta’s Kitchen」,有超好吃的Tapas、Valenciana Paella、Juicy Iberico Pork Ribs和Churros!目前还有特别优


位于Desa Sri Hartamas的「Marta’s Kitchen」有着正宗的意大利料理,环境也很舒适优美,非常适合一班朋友们到这聚餐聊天哦!☺️ 「Marta’s Kitchen」获得了2018年室内设计第二名呢!😯

来到这里一定要点这里的主打招牌Tapas咯!Tapas 是西班牙的一种轻便小食,也被指是餐前小吃哦!😄 Tapas是一碟菜配面包,这道菜非常适合忙碌的现代人,而且怕胖或减肥中的女生可以点哟!因为Tapas份量少也刚刚好。

推荐的Tapas:

1. Gambas al ajillo (Spanish chili and garlic prawns)

2. Calamares a la romana (Deep fried squid)

3. Champiñones al ajillo (Pan fried mushroom,蘑菇搭配蒜,尝起来味道特别香)

4. Escalibada (Roasted peppers, eggplant and onion)

说到西班牙料理,除了Tapas,必点这里的“Valenciana Paella (Seafood & Chicken)” 饭粒粒分明,饭带有虾香,吃起来超开胃的~😋

还有这里的“Juicy Iberico Pork Ribs”虽然很多本地餐厅都有卖黑毛猪,可是专卖西班牙料理的「Marta’s Kitchen」更能把黑毛猪味道升级哦,味道超香的!而且肉嫩,腌制到非常够味哦~ 😍

这里可以吃到美味的Churros, with chocolate (西班牙甜品,也被称作西班牙油条)。Churros搭配上巧克力完全不会腻,简直让人为之疯狂~🙈

至于饮料方面,特别推荐这里的水果红酒Sangria (cocktail, base with red wine),是自家调的水果红酒哦~🍷

以下是目前「Marta’s Kitchen」的优惠:

⚠️ 只要显示此post就可以享有5%折扣哦(直到28/02/2019)

⚠️ 在「Marta’s Kitchen」也可以享有RM5 per 3小时的Parking Rate哦!

「Marta’s Kitchen」

地址:The Signature, Jalan Sri Hartamas 22,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每天11.30AM-11.30PM

电话:03-6411 0832

欢迎关注我们的FB以及IG哦!

FB:食世纪 Food Century

IG:@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