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网络爆红的Selayang“巨无霸咖喱面”!🔥


位于Selayang「新可口茶餐室」的“巨无霸咖喱面”,每天天未亮就已经聚集人潮排队等候了。老板说卖了10年的咖喱面,近几年来因为网络的威力,使得这里的咖喱面一炮而红!😯

他们一大早就开裆,有时候早上8点就可以卖完了!😱 来到这里最少都必须等上半小时。到底是什么这么有魅力呢?🧐 就是这个超多料,满到要泄出来的巨无霸咖喱面!😍 整碗咖喱面的配料堆到就像是一座小山,分量真的相当惊人~ 铺得满满的配料有烧肉、叉烧、Siham、炸腐皮、炸云吞、豆角、鱼丸、肉丸、咖喱鸡、豆腐卜和猪油渣。只是卖相就已经赢了!10多样的配料加上红彤彤的咖喱汤汁,根本管不上一大清早就要吃油腻的食物了~😋 汤汁浓郁顺滑,烧肉皮脆肉嫩加上咖喱面不可或缺的“屎蚶”,让咖喱面的味道大大提升!🤤

「巨无霸咖喱面」 @「新可口海鲜茶餐厅」

地址:29, Jalan Bidara 1, Taman Bidara, 68100, Batu Caves, Selangor.

营业时间:每天6.15AM至卖完为止(每个月第一个周三&周四休息)

📷/📹IG:mandy.gan, i_am_soonhock, jacksern_lim, koichinshean, vansyl_lau, ewayong

欢迎关注我们的FB以及IG哦!

FB:食世纪 Food Century

IG:@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