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人气「海底捞火锅」即将在Sunway Pyramid开张!?😱 不需要再出国去吃啦!😍】


著名火锅连锁火锅特色的餐饮品牌「海底捞火锅」将登陆大马市场!分行将设在Sunway Pyramid Hotel Ground Floor!

「海底捞火锅」有麻辣汤底、番茄汤底、菌类汤底等10多种汤底,搭配上新鲜肉片、鱼肉、丸子、海鲜、蘑菇、面条等配料!

「海底捞火锅」最著名的服务还有,在等待的同时提供免费美甲服务、保姆服务、手机充电服务等等。

如今你可以无需大老远的跑到新加坡、中国大陆、香港或台湾吃「海底捞火锅」啦!还没有机会尝试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希望水准和食物品质能维持一样!一起期待吧!

赶快按赞并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foodcentur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