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ri Kembangan驰名阿嬷牌仙草冰!「阿嬷芋圆.豆花 Grandmom Dessert」


「阿嬷芋圆.豆花 Grandmom Dessert」在Seri Kembangan里非常受到附近年轻人的欢迎,许多学生都会来这里边吃冰边吹水。😇

店里的招牌甜品包括豆浆冰磨芋圆、仙草冰芋圆、海燕窝、柠檬冰以及酸梅冰等,都是顾客必点的甜品。😘 这里最特别的是让许多少女疯狂的“海燕窝芋圆”,琥珀色的海燕窝口感滑润似Jelly,吃了开心还可以养颜美容呢!😍

「阿嬷芋圆.豆花 Grandmom Dessert」 地址:1506, Jalan Besar, Kampung Baru Seri Kemb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营业时间:星期三至日1PM-11PM(取自网络)

赶快按赞并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foodcentur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