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eras无限量Refillの烧烤+火锅!😍 只需RM30+


位于Cheras的「X BBQ Station 碳烤の馆」推出了新的unlimitted refill烧烤与火锅菜单哦!价钱只需RM30++!😱 大家可以在120分钟内(2小时)尽情享受这任吃、任烤、无限量refill,吃到你饱为止的套餐哦!「X BBQ Station 碳烤の馆」的地点靠近也靠近MRT Station Mutiara,只需步行2分钟就可抵达咯! ☺️ 平民式的价格+丰富的食物,随便你吃!随便你烤!喜欢吃烧烤的朋友这次真的有口福啦!

「X BBQ Station 碳烤の馆」推出的两种Buffet套餐:

1)Teppan 铁板 / Charcoal 炭烧 Set(RM30 per pax) - 五花肉、辣味五花肉、胡椒味五花肉、烧烤味鸡肉、咖喱味鸡肉、甜酱味鸡肉、甜酱味牛肉、烧烤味牛肉、甜酱中嘴、羊肉、白饭、生菜和每日小菜等等。

2)烤肉+火锅(Kimchi 泡菜汤 / Miso 味噌汤)Set (RM38 per pax) - 沙白、虾、多春鱼、章鱼、拉面五花肉、辣味五花肉、胡椒味五花肉、烧烤味鸡肉、咖喱味鸡肉、甜酱味鸡肉、甜酱味牛肉、烧烤味牛肉、甜酱中嘴、羊肉、白饭、生菜和每日小菜等等。

他们家的肉类都是肉厚特大块的,而且鸡肉都是鸡腿肉,烧烤爱好者们一定大快朵颐。❤ 赶快相约你的家人朋友哥们儿闺蜜们去烤一烤,尝一尝咯!😋

⚠️「X BBQ Station 碳烤の馆」生日还会送特别饮料哦! ⚠️10个人用餐还有免费一个人的餐费(第11个人免费) ⚠️学生将有10%折扣优惠(学生需出示学生卡证)

「X BBQ Station 碳烤の馆」 地址:34, Jalan Mutiara Raya, Taman Mutiara Barat, 56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每天1PM-12AM(第二个和第四个星期一休息) 电话:03-9133 9161

赶快按赞并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foodcentur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