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外桃源+在大自然怀抱里的「石水烧鱼」!


位于武来岸(Broga)石哪督庙后面,有间世外桃源般的烧鱼店。从庙宇方向车子再往内驶入,经过一小段路来到鱼塘,而「石水烧鱼」就在鱼塘旁边啦!

这里的烧鱼都是出自此水塘自行养育的哦~ 他们的烧鱼是炭烧而成,数十种口味任君选择,包括招牌辣椒、清蒸、咖喱、娘惹蕉叶等等~ 不仅如此,蔬菜杂烩也是炭烧而成呀!❣️ 还有预先煮好的咖喱羊肉、姜母鸭、药材鸡等,也一样经由炭烧弄热才呈上桌。

他们的的烧鱼肉质甜美没有腥味,而且他们强调以火炭来烧鱼,以火炭烧烤出来的鱼之美味是煤气或电烤所无法取代的。 看着烧烤师傅反复翻转锡纸包裹着的烧鱼,就知道好吃的烧鱼少不了细心的烹煮,而且相当耗时。

用餐位置就在鱼塘旁边,顾客可以享受怡然的鱼塘景色和靠近大自然的味道~☺️

「石水烧鱼 Broga Recreational Fishing Park」 地址:Lot 4242, Old Road Broga, 71750 Kampong Lenggeng, Negeri Sembilan. 营业时间:每天11AM-7PM(星期四休息)

赶快按赞并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foodcentur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yfood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