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RI PETALING最新打卡甜品屋,让你甜入心扉!


位于日本的渋谷 SHIBUYA 以吐司甜品闻名,你能够在那里吃到形形色色的吐司甜品,非常独特!而这里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想要吃吐司甜品的甜品控不必担心,不用买机票去日本,只需要到 SRI PETALING 的「SHIBUYA DESSERT」就能够尝鲜啦!

「SHIBUYA DESSERT」有非常闻名的砖块吐司甜品,他们家的吐司都是每天新鲜出炉,绝不隔夜,让你吃出好味道!而且老板给的甜品食料大方,分量大,非常值得划算!

“SHIBUYA PARADISE & ALMONDS NUT”

想要品尝砖块吐司甜品,就一定要点这两样!面包屋里有许多用奶油烤好的面包,非常香和酥脆,在配上冰淇淋,水果,巧克力酱和棉花糖,让你吃得停不下来,口味却不腻!

“Soft Shelf Crab”

老板非常细心,考虑到有些顾客较喜欢咸味甜品,就开创了软壳蟹砖块吐司甜品。除了充满奶油香的面包屋和砖块,里面还配有蔬菜番茄和马铃薯泥,上面还放着炸得金黄酥脆的软壳蟹,味道非常独特好吃!

“Kakigori”

除此之外,老板还掌握了韩式甜品-KAKIGORI。主要推荐有芒果KAKIGORI, 西瓜KAKIGORI,和火龙果KAKIGORI。芒果KAKIGORI和 西瓜KAKIGORI 都是以新鲜奶作为冰底,再加上大量水果和水果酱汁,味道甜而不腻,非常清爽。最独特的是火龙果KAKIGORI,以酸奶为冰低,在配上本带酸甜的火龙果,味道酸甜好吃!大方的老板放的水果非常多,并坚持不加糖精,让你吃得过瘾又健康!

「SHIBUYA DESSERT」还推出了下午茶配套,时间于12.00-2.00pm, 会有烤吐司和咖啡,喜欢下午茶的你绝对不可错过!

「SHIBUYA DESSERT」

地址:17, Jln Radin Bagus 5,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电话:016-778 2808

营业时间:每天12PM-10PM(周一休息)

赶快按赞并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