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年轻人喝茶聚会最常点10大的小吃!你是否全部都吃过了?


时下的年轻人最喜欢喝茶聚集,无时无刻都想跟朋友聚会吹水,就算说到没话说还坚持要出来Meet。小编也是这样的人,呵呵。每次聚会都约在茶餐室或者Mamak,有钱点就去Cafe坐下来各玩各的。有没有发现每次聚会都一定会点几道小吃来咀嚼,一是受不了美食诱惑;二是嘴巴太寂寞。小编总结了几道聚会最受欢迎小吃,来看看你经常点的有没有上榜!

1. Roti

如果是在Mamak聚会吹水,必点Roti!就算吃饱或减肥中,你一定不会放弃点超好吃的Roti!通常都会点Roti Kosong、Roti Telur或者Roti Bawang。没办法谁叫我们都是贪吃的家伙。

2. Cheezy Wedges

通常点Cheezy Wedges都不是为了它的薯片,而是为了上面那层厚厚美乃滋和起司,每次都希望服务员能给多多起司不然吃到不过瘾。//Cheezy Wedges其实算贵了,通常一碗里面只有5-6片,吃不过。

3. 鸡翅膀

小编每次点Chicken Wings都要等很久,因为实在太好卖了!烤得外皮酥脆、内软Juicy的鸡翅膀最招架不了它的诱惑!

4. Nuggets

Nuggets也是聚会必点的小吃,而且吃下吃下很过瘾,会不知不觉把朋友的份也给吃掉了。Nuggets也没有很贵,尤其是Mcdonalds的Nuggets超好吃,缺点就是太小一块。

5. 薯条

薯条是聚会不可缺少的,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小编每次去Cafe总看到有几座都点薯条。就算是约到Mcdonalds也一定不能缺少薯条,有事没事拿来咀嚼消化时间是最棒的小吃!重点是又便宜分量又大!

6. Rojak

Rojak可说是大马的华人沙拉,吃了不会胖嘟嘟反而越来越上瘾。每次都叫老板多加两片虾饼片以及多多花生酱料。

7. Lobak

谁不爱吃Lobak呢?超多选择的炸五香是在茶餐室聚会必点的小吃,要什么拿什么,应有尽有!虽然价格有点稍微的贵,但是如果多人吃那就可以Share Share付钱啦!

8. 烧鱼

每每到茶餐室都会看到烧鱼档,那烧的色香味俱全的烧鱼是多么的诱人呐!

9. Mashed Potatoes

Mashed Potatoes并没有好吃,通常比较少人会在聚会吃薯泥,但是它上面那层甜甜的酱汁最好吃。很少Cafe有在售卖薯泥,通常都会去到KFC或指定的Cafe吃。

10. Satay

一串串烧得香香的沙爹最好吃了,尤其是沾上花生酱的沙爹更棒!每次都会叫服务员给多一些黄瓜,少一些洋葱,呵呵。

赞 👍《食世纪 Food Centu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