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必收藏)20个柔佛Permas Jaya美食必吃处!


Permas Jaya位于Johor的南部,在和JB City隔着一条河。其实也是有很多到地很出名的美食。超多好吃的都在这里,这一次让我们就来到Permas Jaya,一起寻访Permas Jaya令人难忘的美食,朋友们赶快分享出去吧!下次来JB的时候不妨可以尝一尝~

1.古来世华肉骨茶

曾有饕客精选出马来西亚20强肉骨茶,古来世华就是其中之一!古来世华属于潮式肉骨茶,店家独创秘方平衡香料与药材的比例,加上上好的酱油去调味,长时间的熬煮将肉骨煮得肉质松软,肉骨肥厚不油腻,还多了淡淡的胡椒清香味,实在是Hok Jia啦!(图片来源)

地址:6, Jalan Permas 9/5,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Johor Bahru (near Jusco Permas)

营业时间: 8:30am to 4:30pm (closed on alternate Monday)

2.锦旺雲吞面

隐身在新天满的锦旺最令人难忘的就是他们家的特制云吞面,云吞内陷肉质软嫩还飘出淡淡的麻油香气,而他们家的黑叉烧更是一绝,浓郁酱汁淋在叉烧上也一并混入了幼面当中,微微搅拌均匀,各方面都恰到好处的云吞面油然而生。(图片来源)

地址:新天满咖啡店, Jalan Permas 4/4, Taman Permas Jaya, Johor Bahru, Malaysia

营业时间:6:30 am- 1:30 pm (隔周四休息)

3.新国花铁板烧鱼

新国花美食中心的无骨铁板烧鱼吃过了吗?不仅鱼肉鲜美嫩滑,贴心的老板在帮鱼肉去骨之后变得更入味好吃,此外烧鱼的灵魂特制sambal更是够力!(图片来源:johorkaki.blog)

地址: Jalan Permas 10/6 and Jalan Permas 10/5 交叉路口

营业时间: 6:00pm-深夜

4.霸王饭

在新山有多家分店的霸王饭绝对是许多在附近工作的朋友最常享用午晚餐的餐厅之一,专营杂菜饭的霸王饭不只是菜类选择超多,招牌卤肉、咖喱鸡、猪脚到各类小菜根本不用烦恼今天吃什么,到这里就会找到答案,此外用餐环境明亮宽敞,不用再害怕吃杂菜饭时紧张局促的感觉啦!(图片来源)

地址:Jalan Permas 10/1, Bander Baru Permas Jaya,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10:00am to 9:30pm

5.芳源咖啡店

经营约60年之久的Kopitiam,开业至今仍有源源不绝的顾客,必定在于坚持选用产自龙引的碳炒咖啡豆的店家。点上一杯咖啡搭配传统牛油咖椰烤面包与半熟鸡蛋,就是马来西亚的经典早餐组合。(图片来源)

地址:14, Jalan Permas 9/2,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营业时间:8am – 5:30pm (星期四休息)

6.大上海

在新山一共有3间分行的大上海点心楼,每一家的装潢都是极尽心思。来到这里别忘了点他们家的招牌小笼包,如:灌汤小笼包、醉酒小笼包等。皮薄馅多而且汤汁鮮美,令人回味无穷,沾些薑醋汁來吃,整个食欲大增!(图片来源:magistrate.my)

【百万镇总行 Permas Jaya Outlet】

G-56, Jalan Permas 15/1,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81750 Masai, J.B.

Tel:07-3823102

7.Laksa Johor@Al Ansar Café

槟城叻沙吃多了,也许很多人都没吃过柔佛叻沙,或是没吃过好吃的柔佛叻沙,这家网友最爱的柔佛叻沙就在百万镇!用了超多材料烹煮的秘制叻沙酱汁有别于一般我们所认识的叻沙,这家的叻沙与其说汤头其实更像酱汁,因为它的浓稠从照片上就能略知一二,厚实的用料是由虾米、鱼浆、咸鱼、belacan、各种药材以及香料混制而成,若还不够辣,记得还能跟老板要他们的特制sambal,让爱吃辣的你特别吃得出老板的用心哦!(图片来源)

地址:Jalan Permas 5/16

营业时间:6PM-3PM

8.Malam Indah Selalu

这里是食客们不能错过的美食天堂之一。除了他们主打的Nasi Lemak Ayam Goreng之外,来到这里也千万别忘了点几支Satay来尝尝。这间餐馆毗邻Senibong码头,踩着高脚屋的木质地板,同时坐拥港口美景与本地佳肴,如此的晚餐体验的确别有一番风味!(图片来源)

地址:Jalan Permas 14/3, Taman Permas Jaya

营业时间:5pm – 1am (星期三休息)

9.槟城干妈Asam Laksa

干妈Laksa位于一间小廉价排屋门前,空间不大、档口位子也不多但却每天门庭若市!挂着不显眼的「干妈槟城亚叄辣沙」黄色小招牌。在自家门口贩售最拿手的槟城亚叁辣沙,浓郁够味的酸甜汤汁辣度刚好,甚至可以用“浓稠”来形容,每勺汤汁都能看见满满的辛香食材,喝下一口都是满满的美味精华,再配上放得豪迈又超有诚意的一大片 Ikan Selayang!实在太值得啦!(图片来源)

地址: 149, Jln Permas 1, Tmn Permas Jaya,

营业时间: 12:30pm – 7pm (星期五休息)

10.Chef Ong

来到这里,除了新鲜三文鱼片汤之外,他们的酥炸三文鱼肉水饺也是大推。炸得金黄酥脆的外皮,里头包裹着鲜甜饱满的三文鱼肉及虾肉,口齿间还能微微品尝到马蹄的香脆,真是让人吃了还想再吃!(图片来源)

地址:18, Jalan Permas 10/5,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营业时间:10:30am – 3pm / 5pm – 10pm

11.Ourscafe

这里原本就是不少喜欢安静看书的人午后休憩的选择,但最近因为在晚间增加提供海鲜烧烤料理,摇身一变成为风味十足的日式烧烤屋,而吸引了大批食客前来一尝美味佳肴!由一对小情侣经营的烧烤屋,让人坐在里头享用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蕴藏在这里的爱与梦想。(图片来源:12

地址:6, Jalan Permas 12/14,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营业时间: 6pm – 12am

12.义兴 (亚文) 果条面

义兴招牌粿条汤上桌后,混杂着许多精华的鲜甜清汤,让人大开味蕾。一份看似平凡简单的传统华人美食,若不稍微留意店家招牌,也许就会错过了。(图片来源)

地址:32, Jalan Permas 10/6,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营业时间:7:30am – 3:30pm

13.Anjung Senibong

位于Permas Senibong的海鲜餐厅非常多,Anjung Senibong就是其中一间,坐在沿岸看着新加坡的景致,吃着最新鲜的海产真是一大享受,到这来别忘了一尝他们家的辣炒螃蟹、sambal拉拉、麦片虾等招牌好料哦!(图片来源)

地址:4, Persisir Pantai Senibong, Kampung Senibong, Permas Jaya,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6PM-深夜

14.宏运海鲜

从街边档口做到现在开了一家海鲜餐厅,靠着老板拿手的厨艺已经用心的经营,想必宏运海鲜一定有水准!在这里不管吃鱼虾蟹、龙虾、各式贝类还是野味都能够找到,老板对于自家海鲜的新鲜程度更是有自信能够令每个食客吃完后脸上都挂着满满的笑容,到这来不妨试试看他们家拿手的蒸鱼、或是咖喱鱼头,都是网友店名称赞的哦!(图片来源)

地址:2, Jalan Permas 1/3,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Masai,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3PM-1AM

15.和乐屋 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

日式料理餐厅 和乐屋 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已经在百万镇开设最新分店了!主打平价又精致的日式料理,新鲜又美味的生鱼片、种类多元的寿司、老饕最爱的鲜蛤酒蒸、外皮酥脆的烤鳗鱼,在和乐屋通通都可以吃得到。(图片来源)

地址:Permas Jaya The Toast后面

16.Restaurant Lemon Tree

Lemon Tree属于一家平民化的西餐厅,能够让每一个家庭,上层中层下层的人士都有能力来享用西餐,在这里不仅能享用到精致的西餐料理像是千岛海鲜披萨、鸡扒、意大利面等,还能享用到店家特制的娘惹炒面!由于老板外婆是纯娘惹,在老板开餐厅前,便把她最拿手的特制sambal浆料传授给老板,而老板也决定把samba和马来炒面混合,让所有的顾客都能够尝试到外婆娘惹式的美味!朋友们,来这里必点!(图片来源)

地址:No 3, Jalan Permas 10/8, Permas Jaya, Masai, Johor

营业时间: 11:30am- 10:00pm

17.十五楼阿坚粿条汤

从早期新山15楼组屋就开始营业的阿坚粿条汤,搬迁至百万镇后已交由第3代经营。选用自制手打面条的面薄,Q弹扎实的口感非常有嚼劲,加上店家特制的辣椒酱,微辣滋味停留口中久未散去,完全止不了口。店面没有多余装潢或设计,却吃出阿坚的家传好味道!(图片来源)

地址:Jalan Permas 10,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营业时间:7am – 5pm

18.The Toast Permas Jaya

以亲民价格推出一系列极具本土风味餐点的新山饮食连锁餐厅—— The Toast Permas Jaya与其他分行不同的是,这家的装潢非常典雅高贵,黑色华丽的装修内敛低调,加上落地窗户以增加采光度,用餐之余还能够一览室外全景之美。三餐都能在这里解决!(图片来源)

电话:07-388 6880

地点:Lot 2110,Jalan Permas Utara,Bandar Baru Permas Jaya, 81750 Johor Bahru(马票街对面)

19.新顺利面粉粿专卖店

走进新顺利面粉粿点上一碗老板亲手拉制出来的面粉糕,看着即薄又透的面粉粿就能知道老板的功夫之深,软嫩的瘦肉加上猪肉丸、香脆江鱼仔,还有一颗的半熟鸡蛋和树仔菜,还有顺口的面粉粿汤头,呜呜呜,想家了~~(图片来源)

地址:Jalan Permas 10,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8:00am-8:00pm (星期二休息)

20.阿胜碌碌

说到阿胜碌碌可是无人不知的老招牌,每日接近傍晚六点时分,便会看到店外开始聚集等候开门营业的食客;一到了晚餐时间,店内更是高朋满座。点了几串下酒的碌碌之后,也别忘了试试他们的招牌上汤拉拉,肉质饱满的拉拉搭配上鲜甜的汤汁,简简单单即能享用一顿充满本地风味的晚餐!(图片来源)

地址:36, Jalan Permas 10/6,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营业时间:6pm – 深夜

bottom of page